iPhone 4G 功能率先睇 (獨家)           網友起底 陳巧文私人照三圍網上散播           《古靈精探B》 陳美詩雙乳動L           受不了AV女優蒼井空的誘惑           港女Ruby 大起底           自大港女Ruby笑會考監場老師英文差          

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八卦娛樂] 范植偉爆王心凌未成年失初夜

無恥無品過氣藝人范植偉爆舊愛王心凌初夜不是他 (三立新聞) 2010-04-23


范植偉爆王心凌早失初夜 女崩潰痛哭 男犯眾憎




范植偉爆王心凌早失初夜 女崩潰痛哭 男犯眾憎 (蘋果日報) 2010-04-24

范植偉早前在愚人節,上載了一張 03年與舊愛王心凌相擁的親密照,日前他接受訪問時,更大爆女方的第一次不是給他。王心凌得知後崩潰痛哭,昨日她的經理人委託律師發聲明,指不排除告范植偉誹謗。

范植偉與王心凌 00年時因合作劇集而撻着,兩人已於 5年多前分手,但男方最近頻頻以這段舊情作話題。范植偉在月初愚人節,將兩人親密照上載於 Facebook,照片中的他赤裸上身擁着素顏的王心凌,女方並高舉 V字手勢,此舉令王心凌的 fans甚為不滿。

承認兩次動粗

日前范植偉接受訪問時,竟然大爆王心凌的第一次不是給他,據知當初二人交往時,女方才 17歲,范植偉在訪問中說:「我原本以為她 17歲,第一次是給我,但不是的,其實我當時有一點失望。」他在訪問中又提及曾兩次對王心凌動粗,他說:「我對她動粗過,我記憶中有兩次,一次是在機場,一次是在忠孝東路的大街上,我打了她。」

據知王心凌得知此事後崩潰痛哭,其他藝人好友也紛紛抨擊范植偉的言論, Facebook更出現了近 10個「反范植偉」專頁,總共約有 3,000人加入。此事發生後,范植偉的舊公司澤東也與他劃清界線,就連范植偉正在拍的新戲《就是要香戀》,製作人也表示將會於宣傳上雪藏他。

由於王心凌的情緒受到影響,她所屬的經理人公司暫時取消了其新碟的錄音工作,也不敢致電騷擾她。其經理人張嘉容昨日委託律師發出聲明,並表示:「正在和律師協商,不排除向范先生提出防害名譽告訴。」至於事發後一直龜縮的范植偉一直不接聽電話,其經理人表示已叮囑他不要講太多,並不希望他再發言。


王心凌的公司昨日由律師發聲明,指不排除告范植偉誹謗。

初夜風暴 王心凌 淚崩痛哭「好難過」怒告范植偉


范植偉初夜說 惹惱網友架站痛罵 書面聲明向王心凌致歉 (中視新聞) 2010-04-25


話你知

動手毆打女友 范植偉是累犯 個性火爆 一吵架就動粗 (華視新聞) 2010-04-26


台灣藝人范植偉日前頻繁爆料,牽扯到前女友王心凌的私密情事,受到各界嚴厲的抨擊,不過這次則成為被爆料的對象。「華視新聞」獨家找到范植偉的高中女友彭曉彤,拿出和他交往時拍的大頭貼,兩個人親密的親嘴、貼臉,看起來很甜蜜。回憶起高中的戀人,彭曉彤說,年輕的范植偉,個性的確比較火爆,比較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范植偉前女友彭曉彤:『拉拉扯扯、推擠一定難免,他(范植偉)比較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因為後來這件事情,華岡同學也都有拿出來說嘴。』

吵架就會動手推人,最後同學只要看到他們吵架,怕再出意外,還會主動勸架。范植偉前女友彭曉彤:『後來同學知道我們在吵架,都會把我們拉開。』而范植偉的經紀人,聽到范植偉又被爆料會動粗,相當驚訝,卻不願意多做回應。范植偉經紀人桂鳴玉:『好啦,我不回應這個事情,就是平息了,不要再報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