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G 功能率先睇 (獨家)           網友起底 陳巧文私人照三圍網上散播           《古靈精探B》 陳美詩雙乳動L           受不了AV女優蒼井空的誘惑           港女Ruby 大起底           自大港女Ruby笑會考監場老師英文差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電影]《安非他命》預告片


安非他命 預告片 (梁敏儀露點版)

安非他命 (Amphetamine)



導演:雲翔
演員:彭冠期、白梓軒、梁敏儀、蘇梅、譚漍燁
片長:97分鐘
級數:III
語言:粵語, 英語及普通話 (中英文字幕)
上映:2010-04-08
官網:http://www.amphetaminemovie.com/videos/trailer

故事簡介

命中註定的一次相遇,令兩條生命線重叠。同樣的年少輕狂,可否令他們愛得義無反顧,甚至抺去性取向上的落差?

當落寞的游泳教練(彭冠期飾)遇上了澳洲回港的青年才俊(白梓軒飾),他郤因為一段塵封在心底的回憶,而愛得艱辛和刺激。原來世上本無戒不了的毒,只有戒不了的愛。

花絮

安非他命 拍攝花絮


由雲翔導演執導的《安非他命》入圍第60屆柏林影展已備受矚目,獲邀爲今年第34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的閉幕電影更受關註,這個拍攝花絮讓觀衆了解到電影的幕前幕後,導演執導的精益求精,拍攝的艱辛苦樂,演員的敬業精神,讓人倍感精彩。

演員專訪

雞姦禁片 該不該剪?


難逃一剪的雞姦場面,戲院冇得睇,呢度家有得睇!香港唔止有獅子山下精神,仲有好多同志都好精神,請特首睇完《歲月神偷》再睇埋!

梁敏儀(Winnie) 全裸又如何


在三級片《安非他命》中首次露點演出,與同志男主角連場肉博,為藝術將身體豁出,底線,其實可以更低。

三個直男拍基片


彭冠期、洪智杰、白梓軒自稱愛女人的直男,暢談拍同性床戲的苦與樂。《安非他命》係咪好難拍?抱男人難定抱女人難?其實相愛最難。

打交吸毒的日子


彭冠期生於破碎家庭,七歲開始學壞,逃學打交吸毒樣樣做哂,好彩怕死知驚,發奮向上做個好人 。

相關新聞
《安非他命》雞姦戲變「黑畫面」准上映 (明報) 2010-04-01
梁敏儀露點肉搏白梓軒 (東方日報) 2010-04-01
梁敏儀不介意 大膽演出被搶鏡 (明報) 2010-04-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