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G 功能率先睇 (獨家)           網友起底 陳巧文私人照三圍網上散播           《古靈精探B》 陳美詩雙乳動L           受不了AV女優蒼井空的誘惑           港女Ruby 大起底           自大港女Ruby笑會考監場老師英文差          

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MV精選] 演藝界情繫玉樹關愛行動主題曲《手連心》



演藝界情繫玉樹關愛行動大匯演 - 大會主題曲《手連心》


2010年4月14日, 青海玉樹縣結古鎮發生7.1級強烈地震, 傷亡者眾. 香港演藝界再次發揮關愛精神, 於4月26日舉行籌款大匯演, 並號召演藝界歌手紅星, 合力錄製大會主題曲《手連心》, 希望香港市民繼續關愛, 繼續支持.

群星 - 手連心

歌詞:

曾經問 有什麼理由
人世間 憂患不休
天地搖一搖頭 張開它的口
把最親愛的你帶走 把最愛你的遺留

流過淚 我要抬起頭
有傷口 也有朋友
不管天翻地覆 我有一雙手
可在最冰冷的角落 奉上我一點溫柔

不再問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難受
只肯定我願意我願意伸出我的手
過去的不能回頭 未來的一同籌謀
牽著手 要把溫暖送到心頭

伸出手 付出我所有
牽著手 勇闖關頭
寒風中的暖流 只怕不足夠
誰若心中有了感動 自己對自己要求

不再問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難受
只肯定我願意我願意伸出我的手
過去的不能回頭 未來的一同籌謀
牽著手 要把溫暖送到心頭

不再問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難受
只肯定我願意我願意伸出我的手
過去的不能回頭 未來的一同籌謀
牽著手 要把溫暖送到心頭
牽著手 我們永遠在你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