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G 功能率先睇 (獨家)           網友起底 陳巧文私人照三圍網上散播           《古靈精探B》 陳美詩雙乳動L           受不了AV女優蒼井空的誘惑           港女Ruby 大起底           自大港女Ruby笑會考監場老師英文差          

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美女世界] 網友起底 陳巧文私人照三圍網上散播

【網友起底part1】陳巧文曾當webJ

近日風頭甚勁的港大哲學系女生陳巧文,在網絡界大紅大紫。有網民在討論區上透露,陳巧文曾是港台 teenpower webJ,有份主持節目《盛莊天下》,節目網站更貼有陳巧文與友人的合照。

另有網友 report報料,指陳巧文(Christina Chan)是模特兒公司 apex model& talent agency旗下芸芸 280個女模特兒之一。

港台節目 teenpower網址:
http://teenpower.rthk.org.hk/program/3u/index_new.htm


陳巧文與朋友合照。

【網友起底part2】陳巧文Sexy照曝光

網絡界對港大哲學系女生陳巧文議論紛紛,有網友更將一輯疑似陳巧文沐浴在陽光與海灘的 Sexy照片放上網。


網上一批疑似陳巧文的陽光海灘照片。

【網友起底part3】更多陳巧文不羈照

自疑似港大哲學系女生陳巧文的陽光海灘性感照,在《蘋果24小時動新聞》中曝光後,有網友向本網站提供更多照片,當中一批疑似陳巧文的自拍照,甫士豪邁不羈,盡顯其我行我素風格。

【網友起底part4】陳巧文終極噴血照

疑似港大哲學系女生陳巧文的性感照曝光後,新照片越揭越多,從最新一輯疑似陳巧文的生活及聚會照片中可見,相中女主角無論與男性或女性朋友,也保持甚佳關係。

【網友起底part5】陳巧文打扮早受注目

最近曝光率極高的陳巧文,原來早在上月底展示雪山獅子旗前,已備受網友注目。早於上月 17日,網友 kingkingng(阿里媽媽)已在「親子王國」討論區,刊登數張當時尚未廣為人識的陳巧文在電車上的背影相,惹來網友議論紛紛。


陳巧文的衣著打扮,早已受網友注目。

【網友起底part6】陳巧文三圍數字曝光

網友 report報料,指陳巧文( Christina Chan)是模特兒公司 apex model& talent agency旗下芸芸 280個女模特兒之一。根據該模特兒公司網站資料顯示,陳巧文身高 158cm,三圍分別是 33" 24" 34"。

相關模特兒公司網址:
http://www.apexmodel.com.hk/female.php?page=10&model_id=272

【短片直擊】陳巧文 披雪山獅子旗被帶走



赤腳電車女郎好嚇人



陳巧文新相流出



照片

陳巧文 ... 港大女藏青 (1)

陳巧文 ... 港大女藏青 (2)

陳巧文 ... 港大女藏青 (3)

陳巧文 ... 港大女藏青 (4)

陳巧文(christina)曾是港台 Teenpower WebJ 及 Partime Model



Teen Power《盛莊天下》 節目重温:
中: http://teenpower.rthk.org.hk/program/3u/index_new.htm
英: http://teenpower.rthk.org.hk/program/eng/index_new.htm

Teen Power Photo Link

Model Pictures Link

陳巧文訪問
港台《思潮作動》邵家臻 訪問 港大哲學系女生陳巧文 (2008-05-01)
《家國心事》專訪香港雪山獅子旗持有人 - 陳巧文(Christina Chan) (2008-04-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