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G 功能率先睇 (獨家)           網友起底 陳巧文私人照三圍網上散播           《古靈精探B》 陳美詩雙乳動L           受不了AV女優蒼井空的誘惑           港女Ruby 大起底           自大港女Ruby笑會考監場老師英文差          

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社會百態] 無良父母教兩歲小孩抽煙

兩歲小孩熟練抽煙視頻遭網友譴責!周家壩 實拍兩歲老煙槍絕對人才





舉手投足專業


點煙動作熟練


吞雲吐霧“安逸”

實拍“兩歲老煙槍”看客叫好網友心痛 (新浪網) 2009-02-04

兩歲的小孩子還不會自己剝糖紙,倒先學會了點起香煙吞雲吐霧。最近幾天,在萬州三峽之窗網站的三峽論壇上,一個名為“周家壩實拍兩歲老煙槍”的帖子引起轟動,當地一名兩歲多的小男孩子熟練地吸煙、罵髒話雷倒不少網友。

兩歲小孩是“老煙槍”

這段長達四分半鍾的視頻是一名網友十天前發佈的,聲稱是在萬州周家壩現實攝錄,鏡頭裏,一個小男孩坐在摩托車的前部,手中玩弄著打火機。小男孩眼睛大大,模樣討人喜歡。“個人點,點起,點起,燒起燒起。”一群成年人起哄聲中,小孩麻利取下夾在耳朵上的香煙,左手拿打火機點煙。也許是力氣不夠,第一次沒有點著。“再點下,還沒得那把力啊。”旁邊有人說。隨後,小孩把煙直接叼在嘴裏,雙手抱住打火機把煙點著,吸了兩口,然後把煙夾在食指和中指之間,看樣子十分享受。
  
左手捏顆糖 小煙槍罵娘

“耿直耿直,給一個泡泡糖。”小孩的表演贏來陣陣喝彩,他自己也是手舞足蹈,顯得有些得意。在大人的引導下,小孩嘴裏吐出諸如“好xx耿直”、 “撞你X的鬼喲”等髒話,視頻裏傳來一陣哈哈大笑聲。從畫面可以看出,小孩抽煙和抖煙灰時,神情或動作,都十分嫺熟,加上幾個眼神和不時吐出的髒話,都似 足一名“老煙槍”。

前有唆使者 大誇是人才

“是個人才。”旁邊有大人誇獎一聲,也開始罵髒話。小孩手夾煙,一口接一口,吞雲吐霧,他搖頭晃腦地說“非XX辣”,又引來一陣笑。緊接著,旁 邊的大人又繼續用“雀雀拿來咋子的?”,“你妹妹喃?沒帶出來啊?”、“你馬子喃”等帶色的話語來挑逗小孩。一個女聲甚至還喊著小孩去她家喝酒。
 
後有默許者 沒人去阻止

坐在摩托車後部的成年男子也不時咧嘴大笑,卻不多言語,不知與小孩子是何關係。在小孩抽煙過程中,沒有任何人說半個“不”字來否定和阻止。在視頻的最後,小孩接過旁人作為獎勵的糖果,卻使勁也剝不開糖紙,完全沒有抽煙來得熟悉,他只得用牙亂咬一氣,這才顯露出孩童的天真本色。

視頻聲明:小孩成長在菜市場

優酷網上,共有3段這樣的視頻,而最早,是由一名叫“星之愛琳”的網友在13天前上傳的,有近萬的點擊率,而這段視頻也隨後轉到各大論壇和網 站,只是標題有些小變化,比如“超強、爆笑,看兩歲小煙槍如何吞雲吐霧。”在萬州三峽之窗網站的三峽論壇上,一位署名為“雞蛋18”的網友的帖子《周家壩 實拍兩歲老煙槍絕對人才》裏也有這段視頻,並且附後聲明:該視頻是朋友到周家壩吃烤魚時錄下來的,他是轉發上網。這個娃娃,父母是在菜市場賣魚的,由於菜市場魚龍混雜,才導致視頻中這個小朋友的言行。也證實跟好人學好人,跟壞人學壞人這句老話。

網友痛心:最可恥的是大人們

“這不可笑,看著真叫人心寒,這本是一個天真充滿童趣的年齡,可在這個孩子的行為中,明顯看不到,他的眼神是那麼沒有光澤,真是可悲,愛是這樣 給予的嗎?”“最可恥的是他身邊的那些大人。”更多的網友都將目光投向了視頻中不時爆笑的圍觀大人。“說實在話,看了這段視頻過後更多的是心痛,那些唆使 小孩子抽煙的大人們,都是些人渣,還在笑……”,“這些大人啊,他們微笑著,泯滅自己的人性,還以為這只是在逗娃兒耍,特別是那個騎摩托車的,應該是他爸 爸吧,我們只能用同情的眼光看著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