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G 功能率先睇 (獨家)           網友起底 陳巧文私人照三圍網上散播           《古靈精探B》 陳美詩雙乳動L           受不了AV女優蒼井空的誘惑           港女Ruby 大起底           自大港女Ruby笑會考監場老師英文差          

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電影]《歲月神偷》預告片





歲月神偷 (Echoes Of The Rainbow)



主演:任達華、吳君如、李治廷、蔡穎恩、鍾紹圖
客串:夏萍、許鞍華、劉天蘭、秦沛、谷德昭、張同祖、劉國昌
導演:羅啟銳
監製:張婉婷
片長:117分鐘
級數:IIA
語言:粵語 (中英文字幕)
日期:2010-03-11

故事簡介

電影以既樸素卻又璀璨、既叫人傷懷卻又叫人思念的六十年代舊香港為背景。故事從一個小家庭出發 -- 每天縫製新皮鞋,自己卻永遠踏著一雙破履的父親;樂觀豁達,凡事愛出頭,「女人能頂半邊天」的母親;天賦驕人,文武兼備,對愛情與未來同樣充滿夢想的長子;倔強好奇,能倒轉背誦二十六個英文字母,更能把父母弄至啼笑皆非的幼子 -- 他們在中西合璧、貧富並存的舊香港,如何面對生命的挑戰、起跌與無常,笑中有淚,淚中同時有笑。

通過幾個主要角色,以及種種的故人、故事與故情,我們回到一個故夢般的舊香港,重新經歷那段什麼都可能、什麼也都不可能的日子:青春是躁動的,成長是甜美的,生命是充滿奇幻與驚喜的。

今天,驀然回首,我們才忽地記得,香港曾經如此彩色繽紛、美麗動人……

花絮

《歲月神偷》幕後製作特輯


《歲月神偷》任達華親拍攝剪輯電影幕後製作


羅啟銳執導,張婉婷監製,繼《玻璃之城》後另一散發感性情懷的作品,《歲月神偷》將於 2010年3月11日全港盛大獻映。影片由任達華及吳君如擔綱演出,影壇新星李治廷、 蔡穎恩及天才童星鍾紹圖驚喜演繹。

電影以既樸素卻又璀璨、既叫人傷懷卻又叫人思念的六十年代舊香港為背景。故事從一個小 家庭出發 -- 每天縫製新皮鞋,自己卻永遠踏着一雙破履的父親;樂觀豁達,凡事愛出頭,「女人能頂半邊天」的母親;天賦驕人,文武兼備,對愛情與未來同樣充滿夢想的長子;倔強好奇,能倒 轉背誦二十六個英文字母,更能把父母弄至啼笑皆非的幼子 -- 他們在中西合璧、貧富並存的舊香港,如何面對生命的挑戰、起跌與無常,笑中有淚,淚中 同時有笑。

通過幾個主要角色,以及種種的故人、故事與故情,我們回到一個故夢般的舊香港,重新經 歷那段什麼都可能、什麼也都不可能的日子:青春是躁動的,成長是甜美的,生命是充滿奇 幻與驚喜的。

今天,驀然回首,我們才忽地記得,香港曾經如此彩色繽紛、美麗動人。

《歲月神偷》奪得第60屆柏林影展水晶熊獎新世代「最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