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G 功能率先睇 (獨家)           網友起底 陳巧文私人照三圍網上散播           《古靈精探B》 陳美詩雙乳動L           受不了AV女優蒼井空的誘惑           港女Ruby 大起底           自大港女Ruby笑會考監場老師英文差          

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八卦娛樂] 陳冠希MV變情慾片 片中遭豪放女脫衣色誘


陳冠希身材火辣
擊圖觀看《陳冠希家中私密錄影帶》

近日陳冠希(Edison)的一個舊MV成為了某網站中的最高瀏覽次數冠軍,原因是該MV被人用了火辣大膽的字句作為標題,並將他在MV中摟著鄭希怡的相片為顯示圖,令人誤以為該MV含有一些情慾鏡頭,故此成為點擊之冠!


MV中有大膽鏡頭

潮人陳冠希向來都是不少年輕人的模倣對象,而他所創立的時裝品牌亦成為了新一代眼中的潮物,就算他于多年前拍下的舊MV《越來越愛你》,到現時仍高踞某網站瀏覽次數之冠,多達2千9百多萬名網友點擊觀看!其實該MV得到如此多網友垂青,並將Edison在片中與女主角鄭希怡相擁的鏡頭作為MV的顯示圖,令不少網友誤以為該MV中含有一些情慾片段,因此而錯看此片。

另外,Edison早前曾為MTV主持節目,由於題材大膽另類,大受歡迎,更數度加演,臨近聖誕,MTV以Edison為主角推出一個整蠱特輯,片中除了有一些Edison的出浴、扮醜的鏡頭外,當中更不乏Edison與一名惹火女郎在沙發上寬衣解帶、做出倣似性愛動作的場面。雖然該片已是多年前的作品,但由於內容“精彩”,故至今仍有6萬多人瀏覽!

對於舊作至今仍吸引網民注意,Edison的助手則表示:“我沒看過這段短片,不過應該是好多年前Edison幫電視臺拍的節目,是不是再被人剪過放上去我就不清楚了!(現在都還好多人看?)那就證明Edison有市場價值。”

來源: 中國網 2007-12-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